美國郵政署長對民主黨唱反調 堅持改革:總統大選後恢復部分支出削減措施

▲美國郵政署,郵政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郵政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堅持自己政策無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儘管民主黨領袖已罕見在夏天休會期召回眾議員,試圖阻止川普及郵政署的花費削減措施,美國郵政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仍然表示,大選後會恢復部分措施。然而這些措施已造成廣泛的服務延遲,如包裹送抵時間拉長等,他近日卻不斷向大眾保重,措施將會大幅改善財政與延遲問題。

根據路透社報導,德喬伊於美東時間周一(24日)向眾院表示,等到11月3日總統大選結束後,將繼續進行改善郵政「準時送抵」的作業 ─ 這項作業在上一周遭遇民眾強大反彈後,已暫緩執行;他也表示會繼續推動署內管理制度的重組。

▲美國郵政署,郵政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郵寄選票是否完整執行,成為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焦點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眾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德喬伊表示他的改革「將為我們創造新的準時物流網絡,並設計規劃出一個運作得宜的組織架構。」他接著說財政支出、郵政業務表現和成長都會因此加快改善。

事實上,德喬伊6月上任後推出的削減支出政策,已經廣泛造成物流延遲,但他不斷向大眾保證,11月所有人的選票都能夠準時送達,而且全數計入票數。他的話顯然很難讓人相信,超過半數的美國人屆時將需透過郵寄選票方式投票,民主黨大部分成員皆抱持懷疑態度。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召回眾議員,針對郵政署的財務困難提出250億美元的紓困案並獲得通過,但當時德喬伊仍回絕「我們的財政沒有問題」。川普則批評民主黨又再搞無意義的送錢決定,他並重申自己的立場,2020總統大選「不投票就是最好的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