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上屍骨鋪地!失落「死人島」真面目曝光 碎棺木溢出200年屍臭…外景主持嚇瘋

▲▼人骨,骷顱頭,謀殺,棄屍,活人祭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處「死人島」全是沖刷上岸的人骨。(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看似文明的世界中,仍有許多「被遺落的角落」,沒有被人類挖掘發現,英國肯特郡海岸附近有一座小島,但卻遲遲沒有人願意打理,該島隸屬英國政府,日前《BBC》記者製作登島專題,前往這座神秘小島一探究竟,沒想到竟是「死人骨骸」遍地,也因此被稱作為:死人島。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在英國境內的文明生活圈中,附近海域的有一座小島被稱為「死人島」(Deadman's Island),約莫在200年前一艘監獄船準備將200多名死刑犯,準備,未料卻疑似遇到船難後,部分裝有遺體的棺材也墜海,所有人全數失去音訊。

爾後後人發現,該座島嶼因為離事發地點很近,所以棺材與遺體陸續刷上岸,漸漸地該座島嶼也就沒人想靠近。近期因為海平面上升,加上海岸受到侵蝕,許多棺木與人骨開始大量被沖上來,而那些原本簡單的棺木也因為受到侵蝕,內部的人骨通通掉出。

2017年曾有外景節目登島過,導演山姆(Sam Supple)表示,當時的場景永生難忘,看起來根本超現實、如一個死亡的藝術設計,到處都是打開的棺材跟人骨,「沒有人會想到,地球上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目前該島被列為英國的自然保護區,許多稀有的生物都在此繁殖與築巢,曾有島上傳說提到,「眼睛血紅色的鬣狗,吃了埋在於此的屍體頭部」。

►東西這樣買很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