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深夜在大學追逐女司機 警發射「電擊槍」制伏...離奇一槍斃命!

警察、警衣、制服。(圖/達志/示意圖)

▲德州發生裸男被警察電擊槍殺死的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裸體男子在校園附近追逐一名女司機,警方抵達現場後他的情緒變得更為激動,為了制伏便發射電擊槍,沒想到他被電到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被宣告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他的死因。

事件28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德州大學厄爾巴索(El Paso)分部附近,一名女司機向警方報案,說她在街上遭到裸男糾纏跑了好幾條街,事發地點位於學校棒球場北邊,距離主要校園僅幾分鐘的路程。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果然看到全裸的36歲男子雷(Ray Adrian Lara),由於他的情緒十分激動好鬥,迫使警方不得不使用電擊槍制伏,沒想到醫療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他已陷入昏迷並且反應十分遲緩。雷送醫身亡後,警方以案件正在進行調查為由,暫時不對外透露更多案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