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聯:請台灣人作陣繼續為李登輝祈福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關於高齡97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最新狀況,28日晚間傳出離世消息,震驚政壇。台聯29日凌晨緊急澄清,「那是假的」,29日中午再度強調,「李總統目前仍在醫院慢慢恢復中,請台灣人作陣繼續為總統祈福。」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晚間驚傳病危,引起政壇高度關注,不少媒體徹夜駐守現場。台聯29日凌晨於臉書上表示,李登輝離世消息「那是假的!李總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

面對李登輝最新狀況,台聯29日中午再度於臉書澄清,「台灣民主之父、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總統。一位武士道精神的總統,心心念念的是台灣人如何生活得快樂有尊嚴,脫離台灣人的悲哀!李總統目前仍在醫院慢慢恢復中,請台灣人作陣繼續為總統祈福。」

李登輝狀況備受外界高度關注,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29日上午趕往榮總探視,座車於29日早上9時30分進入榮總地下室,並於10時15分左右隊離開榮總。總統府對外表示,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聽取李前總統醫療團隊簡報,並感謝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的辛勞。探視於10時10分結束。

而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約29日上午11時15分左右,在旁人攙扶下緩緩走出家門,並且上座車離開翠山莊;約11時30分左右,曾文惠座車抵達榮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曾文惠趕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座車離開翠山莊畫面曝光
► 
北榮駁斥李登輝離世消息 陳水扁「總統級關心」:他OK吧

相關新聞...

► 「李登輝是英雄人物」 柯文哲曝去年見面:看他穿睡衣就知身體不好
► 
蔡、賴、蘇已探視完李登輝 王燕軍避談病情
► 
蔡英文、賴清德十點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王燕軍出面說明最新病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