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雞蛋忽瞥銳利眼神!他驚見「超巨母雞」正在生 網笑炸:不要拿我的孩子們

▲雞蛋區中間居然藏著一隻「假雞」。(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雞蛋區中間居然藏著一隻「假雞」。(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賣場買雞蛋時,竟出現一隻「大母雞」直直瞪著他看,彷彿是在保護、監視那些蛋一樣。原PO表示,自己當時才剛伸出手,就瞬間「滴了兩滴尿」,不解為何店家要放一隻假雞在那。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放一隻假雞在那邊幹嘛啦,害我伸手拿蛋,瞬間滴了兩滴尿」。從照片可以見得,這間門市的冷藏櫃放了各式各樣的蛋,牌子、品項都不盡相同,不過在這之間,竟藏有一隻守護這些雞蛋的假母雞,眼睛直直往前瞪,彷彿伸手就會遭到不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牠正在生啊,不然店家哪來的雞蛋賣」、「現孵的蛋」、「應該放真的,這樣才新鮮」、「現成的還熱熱的」、「牠有沒有跟你說不要拿我的孩子們」。

另外,由於這隻雞的體型實在太大,因此也有不少網友笑稱那應該是公雞,「公雞最好會生蛋啦」、「公雞孵蛋」。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原PO透露,這隻母雞現身在「家樂福天母店」。如果有消費者想要來欣賞店家的創意,可別被母雞銳利的眼神給嚇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