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爸打火機放桌上…3歲哥拿起點燃地毯 8個月弟「陷入火海」燒到頭骨受損

▲▼打火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歲大的哥哥玩打火機不慎將弟弟燒成重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當身邊有年幼的孩童時,父母都必須時刻注意孩子的動向,以免發生意外。烏克蘭一名父親獨自在家照顧一對兒子時,只是轉身上個廁所,沒想到3歲的哥哥就將放在桌上的打火機拿起來玩,最後竟點燃地毯,而躺在地毯上的8個月大弟弟直接「陷入火海」,導致全身25%燒傷,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

根據《太陽報》報導,烏克蘭克列西夫(Klesiv)一名父親獨自在家照顧一對兄弟,分別是3歲的哥哥與8個月大的弟弟安德烈(Andriy)。孩子的母親向媒體表示,當時父親將安德烈放在地毯上,接著就轉身去上廁所,沒想到哥哥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拿起桌上的打火機玩,結果就不小心點燃了地毯。

父親聽到尖叫聲後立刻衝回房間,但躺在地毯上的安德烈已經完全陷入火海,哥哥也有輕微的燒傷。父親立刻撲滅火勢後打電話叫救護車,到場的消防員表示,「我見過很多可怕的東西,但這個男孩的狀況,真的讓我非常難受。」

當地醫生指出,安德烈全身有25%的三至四級燒傷,尤其頭部和左手的軟骨與骨頭都嚴重受損,情況相當危急,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警方目前也正在調查詳情,確認該以刑事或是意外事故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