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母貓慘遭商人「鐵棍戳腹」!網友電話威脅...店家喊冤:貓指甲太尖

▲▼南韓首爾東廟市場,驚傳懷孕的流浪貓遭商家狂虐。(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南韓首爾東廟市場,驚傳懷孕的流浪貓遭商家狂虐。(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市鐘路區東廟市場,12日傳出虐貓事件。一名行經市場的路人拍下流浪貓受虐的照片並上傳網路後,引起大批網友們憤怒地打電話給涉嫌虐貓的商家抗議、甚至威脅要殺死業者。

根據照片與網友描述,某間鐘錶行業者在當日下午1時,竟然將鐵鍊套在流浪貓的頸部,當眾在馬路上拖行、甚至用細長的鐵棒不斷戳打懷孕母貓的腹部,此舉燃起動保團體成員們的怒火,不但報警、致電119,甚至還在青瓦臺官網上發起連署,要求政府嚴懲虐貓商人。

該地商人協會表示,會將涉嫌虐貓的鐘錶行業者從協會上除名,以求平息此事件。

▲▼南韓首爾東廟市場,驚傳懷孕的流浪貓遭商家狂虐。(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鐘錶行業者妻子向媒體喊冤。(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對此,鐘錶行業者的妻子14日向媒體《首爾經濟》抱屈。她表示,相片中的流浪貓其實相當凶悍、指甲又非常尖,常常鑽進店內狹窄的空間內撒野,不少店家更是深受其害,「那天丈夫曾先用毛毯,試圖把貓抱出來,但貓的情緒非常激動、又很兇,為了不讓自己受傷,不得已才用店內勾取鞋子的鐵鍊來拴住流浪貓的頸部。」

鐘錶行業者妻子更抱怨,自從網友將照片上傳網路後,便有不少網友跟著造謠、起鬨,甚至有許多不認識的民眾撥打電話,威脅要殺光全家,「我們已經被煩到,直接把電話的電源關掉了!」

►跨海尋根勝訴!美39歲婦想見「棄養自己的生母」...生疏母語泣喊:記得我嗎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