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車尾遭追撞!台北男「爆氣踢人」抖兩下摔倒…目擊者1秒笑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糗!台北大安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男駕駛下車理論後,氣得用腳痛踢騎士,沒想到第一腳沒站穩,抖了兩下直接摔在機車上,讓一旁目擊全程的路人全都笑翻。

台北一名騎士8日下午騎車時,疑似跟車太近撞上前方銀色自小客車,兩人當場停在路中間發生爭執。期間,男駕駛氣不過,看了一下車後馬上回頭出腳,卻因重心不穩直接摔倒,爬起來後腦羞又踢了3腳,而一旁錄下全程的路人直接笑到不行。

▲▼車尾遭追撞!台北男「爆氣踢人」抖兩下摔倒…目擊者1秒笑噴。(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駕駛梯人反而摔倒,讓目擊民眾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車尾遭追撞!台北男「爆氣踢人」抖兩下摔倒…目擊者1秒笑噴。(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段影片被PO到「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後轉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讓3萬多人看完紛紛笑翻,「笑死了,踢人還綜藝摔,太優秀了」、「是做了什麼,怎麼會軟腳」、「手背甩安全帽那下比摔痛吧」、「跌倒後整個氣勢就弱掉了,笑死」。

其中,目擊者的魔性笑聲也讓網友重複撥放,「那個笑聲好療癒」、「這笑聲哈哈哈」、「那笑聲配上這畫面就已經很好笑了,還加一句X北」、「拍攝者的笑聲XDDD」。

►網美推推「防曬這一罐」就夠~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