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說話了!警告中國撤回立法 否則「延長BNO港人留英期限」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28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除非中國終止「港版國安法」立法,否則英國將給予持有英國海外公民(BNO)護照的香港人更大簽證權利,允許他們在英國居留期由6個月增加至1年。

▲香港示威者到英國領事館外請願。(圖/路透社)

▲香港示威者去年9月在英國領事館外請願。(資料照/路透社)

拉布說,BNO護照持有人目前只能在英國停留6個月,「如果中國持續執行這項國安法立法,我們將改變此一情況。」

拉布說,英國政府將取消6個月限制,允許BNO護照持有人來英國申請工作或求學,期限可延長至12個月,這將為未來取得英國公民身份提供一道途徑。

▼英國外相拉布。(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