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夜店」感染者狂燒!越籍男光州公司照常上班 確診前還「到處跑趴」

▲▼ 爆發群聚感染後空蕩的梨泰院街頭。(圖/路透)

▲ 爆發群聚感染後空蕩的梨泰院街頭。(圖/路透)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梨泰院夜店感染事件持續擴大,感染人數也不斷增加,其中一名越南籍的感染者近日更被調查出,除了去過梨泰院的夜店之外,在本月10日凌晨還曾到訪位於富川市的另一間夜店,更在此前為了慶祝朋友生日,去了該市地方的酒館跟KTV;南韓當局目前掌握到該間富川夜店當時大概有250人進出,預計感染人數還有可能再增加。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越南確診者為32歲,在1日晚間到過梨泰院的夜店,並於16日時確診新冠肺炎,此外當局更調查出,他在9日晚間7點30分時,到了富川市慶祝朋友生日,並於晚間11點48分進入了當地夜店「Meritnight」,在次日凌晨34分前往其他酒館跟KTV。

疾病管理本部部長鄭恩敬(音譯)表示,目前正在調查去過富川夜店「Meritnight」的客人,儘管已經獲得人員名單,但很難確定這些人何時、與誰進入,因此還需要一段時間有辦法掌握,同時也希望在10日凌晨有去過該夜店的人,能夠主動接受檢測。

報導中指出,該名越南籍男子分別在酒館跟KTV接觸過1人及5人,但目前仍未收到相關接觸人士有感染的消息。南韓防疫當局表示,男子在12日時出現新冠肺炎症狀,但卻沒有立即就醫,11到14日還是一樣照常在光州市上班並住在宿舍,一直到15日症狀加重後才到醫院,於16日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