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始祖GODGOD身分曝光!「24歲男大生」拐少女當性奴 見關鍵證據認了

▲▼ 南韓Telegram N號房事件。(圖/翻攝自臉書/시벌탱)

▲ 記者潛入N號房,揭發這起案件。(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聊天室性剝削案震驚社會,經過長達10個月的追查,最早創立「N號房」的24歲主嫌終於落網。他自稱為GODGOD,目前是大學生,原先在偵訊中一概否認所有嫌疑,直到9日警方拿出關鍵證據,才坦承犯罪事實,預料警方偵辦速度將大幅加快。

《國民日報》報導,自N號房事件曝光後,慶尚北道地方警察廳網路安全課便全力追查GODGOD下落,上月鎖定該名男子,多次搜索及傳訊調查。他是一名大學生,去年2月銷聲匿跡後,今年1月曾潛進其他性剝削聊天室,在警方調查過程中,一度供稱為正在準備學測的高三生,試圖混淆警方。

他最初接受偵訊時堅稱,自己不是GODGOD,但在9日馬拉松式調查後,當天晚間才脫口而出。搜查小組過去為找出他的身分,取得許多重要證據並加以逼問,才讓他難以脫罪,承認犯案。警方立即以違反兒少性保護法等嫌疑將他緊急逮捕,預計本周召開會議討論是否公開長相等個資。

GODGOD涉嫌創立被稱為N號房的8個Telegram群組,製作及散播性剝削影片,且受害者大多為兒童或少女。涉嫌創立後繼聊天室「博士房」的趙主彬正是模仿他的犯案模式,再以虛擬貨幣收取會費,賺取錢財。

►「最早創N號房性虐少女」GODGOD躲10個月落網! 24歲主嫌曾囂張喊:絕不會被抓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