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創N號房性虐少女」GODGOD躲10個月落網! 24歲主嫌曾囂張喊:絕不會被抓

▲▼ 南韓Telegram N號房事件。(圖/翻攝自臉書/시벌탱)

▲ N號房事件有至少74名女性受害,其中不乏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震驚國際,後繼聊天室「博士房」嫌犯陸續被逮,但最早出現的N號房早在去年就消失,增加辦案難度。韓媒11日最新消息指出,經過數月追查,最早創立N號房、暱稱為GODGOD的24歲男性主嫌日前落網,警方已經聲請羈押。

慶尚北道地方警察廳網路安全課11日說明,此前便已鎖定這名男子,9日要求他到警局接受調查。男子在過程中坦承為GODGOD,警方隨即依違反兒少性保護相關法律等嫌疑緊急逮捕。

GODGOD是最早利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性剝削聊天室的主謀,詐騙或誘拐少女成為性奴,並在群組分享性虐影片,但他和同夥建立的8個聊天室在去年9月左右就消失。此後出現的多個新聊天室中,以「博士房」最為有名,更以虛擬貨幣收取會費牟利,主嫌趙主彬等人已經在上月移送檢方。

警方2019年年初開始偵辦利用社交媒體製作及販賣性剝削影片的事件,去年7月就得知GODGOD的存在。但趙主彬等人落網時,GODGOD早已銷聲匿跡。警方今年3月動員網路搜查小組、智能犯罪搜查小組、兒童青少年搜查小組等大批人馬,分析各種電子證據,前前後後花了10個月,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紐西斯通訊社》3月爆料,GODGOD在事件曝光曾於今年1月突然進到博士房。根據聊天室內幾名會員證詞,他先是分享幾段受虐少女影片後表示,「我是看到新聞而來的」、「因為有趣才這麼做」、「我是絕對不會被抓的」,接著開始和趙主彬對話,隨後退出聊天室,再度消失。

►從N號房看懂南韓獨有制度Photo Line 強硬公開嫌犯長相「人權VS公眾利益」
►N號房主嫌GODGOD突現身! 潛進「淫魔博士」聊天室囂張喊:我絕對不會被抓
►「N號房」74少女淪性奴!韓190萬人要求公開嫌犯長相 26萬會員急問:紀錄怎麼刪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