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莫斯科市長驚爆「超過30萬例確診」!打臉俄國官方全國17萬例

▲▼ 新冠肺炎,俄羅斯。一名醫療從事人員現身莫斯科郊區一間醫院。(圖/路透)

▲一名醫療從事人員現身莫斯科郊區一間醫院。(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根據《路透社》引述《塔斯社》報導,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表示,光是莫斯科的確診病例就已達到30萬人,然而根據俄國官方公布數據,截自7日下午5時30分止,莫斯科確診數為9萬2676例,俄羅斯全國的確診數17萬7160例,與莫斯科市長所言相差甚多,讓人不免懷疑俄國官方是否隱瞞確切數字。如果莫斯科官員所言屬實,那麼俄國全國確診數據將會比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所統計的數字還要高。

此外,根據俄羅斯獨立民調機構列瓦達中心(Levada Center)6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俄羅斯肆虐,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支持率跌至59%,是他掌權以來的「歷史最低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