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相強生「宣布當爸」!女友今早倫敦生下男嬰

▲▼ 英國首相強生和女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的兒子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宣布,他們的兒子今(29)日上午在倫敦一間醫院平安出生。發言人證實消息並表示,媽媽與嬰兒的狀況都非常良好,首相與未婚妻都很感謝國民保健署(NHS)的婦產科團隊。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32歲的席孟茲29日上午在倫敦一間醫院產下男嬰。強生與未婚妻的發言人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母子狀況都非常良好,首相與席孟茲小姐想要感謝NHS優秀的婦產科團隊。」

55歲的強生曾有過2段婚姻,與第二任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生下4個孩子,另外有一名非婚生子女,如今與席孟茲愛的結晶則是第6個孩子。

▲▼英國首相強生與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與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是第一對入住首相官邸的未婚同居伴侶。(圖/路透)

席孟茲2月29日在私人Instagram帳號中宣布懷孕喜訊,「我們初夏時預計迎接一個寶寶」,消息曝光以後,強生也在隔日表示,他對此感到「非常開心」。

根據《太陽報》,強生與前妻惠勒分開幾個月,就傳出與席孟茲相戀,去年就任後,更與女友一起搬進唐寧街10號,成為第一對入住首相官邸的未婚同居伴侶。

強生先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幸好迅速康復,27日返回工作崗位。席孟茲當時也搬到倫敦南部坎伯韋爾(Camberwell)的住宅中自我隔離,如今順利產下男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