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傳染給家人「他霸佔樹屋」!需要東西時2招呼喚 兒子:每天想念一次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突破。(圖/路透)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已超過79萬人。(圖/路透)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嚴重,累計超過79萬例確診、4.2萬人死亡。德州一名醫生在某間醫院急診室工作,每天要照顧確診病人的他也成為「高危險族群」,由於擔心回家後將病毒傳染給家人,他居住在家中後園給孩子玩耍的樹屋上,進行自我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39歲的醫生巴恩斯(Jason Barnes)在德州聖體市(Corpus Christi)一間醫院的急診室工作,過去幾個月因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他和同事每天都在水深火熱的環境裡。

由於擔心將病毒傳染給家人,巴恩斯在家中後園的樹屋自我隔離,避免與家人直接接觸,到目前為止已經住了三個星期,當他需要東西時,會大聲呼喚孩子幫忙,或者走下樹屋,隔著後園的門叫喚孩子。

巴恩斯的兩個兒子一個6歲、一個9歲,他們心愛的樹屋被父親所霸佔了,在這段時間都不能上去玩,但他們也能理解這樣的情況。

巴恩斯也提到,兩個孩子非常想念樹屋,「他們也告訴我,每天都想念我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