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衛生部說話了! 敦睦艦隊訪問4天…24官兵染疫確診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自帛琉歸國後,已有24名官兵感染新冠病毒確診。帛琉衛生部20日發表聲明表示,台灣軍艦造訪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帛琉當地仍未出現確診個案,因此艦隊在帛琉染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敦睦艦確診官兵17日北上苗栗找女友,縣府公布地點。(示意圖/翻攝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敦睦艦隊日前訪問帛琉。(圖/翻攝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根據路透社報導,帛琉衛生部長羅伯茲(Emais Roberts),有關軍艦訪問帛琉後爆發疫情,帛琉政府與台灣當局保持聯繫;他在聲明中表示,「病毒來自帛琉的可能性很小,帛琉不需要感到恐慌。」

帛琉上周才在台灣的幫助下,採購相關設備並開始在國內進行新冠病毒採驗。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表示,如果有必要,政府已經做好持續關閉邊界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