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還能忍30年 張雅琴狂嗆:你以為你是秦始皇啊!

▲▼張雅琴嗆譚德賽。(圖/翻攝年代晚報)

▲張雅琴嗆譚德賽。(圖/翻攝年代晚報)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譚德塞在記者會上飆罵台灣,掀起國內群起激憤。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9日在新聞節目中開轟譚德塞,「台灣不是塑膠做的」。

針對譚德塞控訴受到台灣擊甚至被歧視,張雅琴在《年代晚報》回嗆,台灣不是會有種族歧視的地方,而且我們的總統蔡英文還很有風度邀請你來台灣看看。

而譚德塞指被台灣攻擊三個月之久,但是還可以再繼續忍下去「3年、30年、300年也可以忍」,張雅琴則諷刺,「你說你忍了三個月,還可以再忍30年,我看你連一個月都撐不下去,你還以為你可以在位30年啊,別鬧了!你以為你是秦始皇啊!」

張雅琴說,台灣人的美德就是「吃人一口,還人一斗」,但譚德塞不還,還反咬一口,並喊話,「我要講一件事,台灣不是塑膠做的,我們不是軟芭樂,這整個事情簡直是一場鬧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