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前重披醫生袍! 24歲正妹脫掉后冠回醫院第一線救人

▲▼24歲蘇格蘭小姐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決定回到醫院救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海外擔任慈善大使的穆克吉,決定重返醫生職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持續擴散,造成許多地區面臨醫療資源嚴重短缺以及人力不足問題,奪下2019年英格蘭小姐的24歲女子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近來便決定,要脫下后冠榮耀重披醫生袍,原本在海外進行慈善活動的她,目前已返國準備在醫院前線的工作。

印度裔的穆克吉原本是一名醫生,2019年12月她代表英格蘭參加世界選美大賽,人美心也美的她,贏得英格蘭小姐後便暫停醫師生涯,轉前往非洲、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等多國從事慈善活動,然而隨著疫情持續惡化,讓她決心要回到醫生本業救人。

穆克吉表示,近來她從前同事得知,隨著確診人數以及死亡人數急速上升,醫院面臨嚴峻挑戰、急需大量醫療人員,「這是促使我回到醫院的主因,我聽說他們都輪值了非常長的班,正在承擔著我們以前沒有過的職責,所以我想回家,我想立即回去上班」。

專精呼吸道內科的穆克吉坦承,回到第一線工作確實也會有擔憂,但她更希望能以所長幫助社會‧返國後將會進行自我隔離1到2週,之後便會重返曾任職過的朝聖醫院(Pilgrim Hospital)。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