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確診病例「突破10萬大關」 但是有好消息:新增確診連5降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義大利公民保護局指出,全國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突破10萬大關,總共101,739例,但是相對的也有好消息,就是義大利的新增確診病例,已經連續5天呈現下降的趨勢。

▲▼義大利累積確診突破10萬例。(圖/翻攝自Roylab Stats)

▲義大利累積確診突破10萬例。(圖/翻攝自Roylab Stats YouTube)

根據CNN報導,義大利在30日總共新增確診1648例,扣除掉死亡病例與治癒病例,現存的確診病例75,528例,單日新增病例百分比2.2%,這是自從義大利爆發疫情以來最低的一次。

但是新增死亡病例有略為增加的趨勢,新增至11591例,比29日的死亡病例多增加了821例,在過去的24小時內,有1590人康復,這也是疫情爆發以來的康復病例最大新增,共計有14620人康復。

在世界各國的確診病例累積排名中,美國累積確診15萬例排名第一,義大利10萬例第二,西班牙8.5萬例超越中國排名第三,中國8.1萬例排名第四,第五名的德國也達到6.4萬例。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