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又有教會群聚感染! 首爾「萬民中央教會」至少28人確診

▲▼南韓疫情,大邱,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

▲南韓為中國大陸以外東亞最嚴重疫區,累計已有近萬人確診。(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南韓又新增一處教會群聚感染,位於首爾九老區的「萬民中央教會」至少有28人確診感染病毒,且感染規模正不斷擴大。根據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30日0時,南韓累計有9661例確診病例,其中有158例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首爾九老區的萬民中央教會於25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南韓衛生部門調查發現,3月初該教會曾聚集200多名教徒,一同準備網路禮拜影片作業,該次活動中已有感染現象出現。截至30日下午,該教會至少有28人確診感染。

「萬民中央教會」為南韓一個頗具爭議的新教教會,創立者為著名牧師李載祿。2018年初,全球「#Me Too」反性侵浪潮席捲南韓之際,有多名教徒受鼓舞,挺身指控李載祿性侵。首爾中央法院同年11月22日裁定李載祿性侵罪名成立,判刑15年。

南韓大邱市先前發生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被認為是南韓疫情擴散的主要原因之一;新天地教會總會長李萬熙3月初曾在媒體記者會中跪地向民眾謝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