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妻持鹽巴怒灑辯「驅蟲」 夫雙眼角膜損傷提告

▲桃園市麻姓女子去年6月間與丈夫陳姓男子爭執,順手拿一盆鹽巴向陳臉上潑灑,導致陳雙眼刺痛送醫治療,事後提告傷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麻姓女子去年6月間與丈夫陳姓男子爭執,順手拿一盆鹽巴向陳臉上潑灑,導致陳雙眼刺痛送醫治療,事後提告傷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麻姓女子去年與丈夫陳姓男子因細故起爭執,麻女突然順手拿起一盆鹽巴往其臉上潑灑,陳一陣刺痛後趕緊到醫院求診,事後醫院驗出眼角膜受損之事實,因陳堅持對麻女提告,麻女在偵訊時辯稱是幫丈夫驅蟲,檢方27日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麻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2歲的麻姓女子於去年6月8日清晨6時許,在家中與丈夫陳姓男子因細故起爭執,麻女順手拿了一盆鹽巴朝其臉上潑灑,未料卻造成丈夫雙眼遭鹽巴滲入產生劇痛,陳男憤怒之餘趕緊到醫院求治,事後檢具驗傷單怒控妻子家暴傷害。

檢警偵訊時,麻女坦承動手持鹽巴朝丈夫潑灑,但辯稱只是拿少量潑灑是幫其驅蟲,但陳認為妻子故意向其臉部潑灑,且是拿一整盆潑,事後驗傷證明證實眼角膜破皮、結膜充血等損傷之事實;檢方依據醫院驗傷診斷證明,認定麻女潑灑鹽巴潑灑是造成陳男雙眼受傷主因,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麻女提起公訴。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桃園龜山里辦公處貼確診公告 里長伯:佛心來著!提醒注意

►「烏龍轉機」3外籍旅客已離境 紐航坦承地勤疏失將遭裁罰

►妻待產住院 桃園狼父竟逼8歲女兒口交並撫摸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