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輕人爽辦「新冠肺炎派對」狂歡…high完慘中鏢 州長氣炸!

▲▼派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參加派對可能增加感染風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達到5.4萬,其中791人死亡,疫情急速惡化。截至目前累計163例的肯塔基州竟有群年輕人舉辦「新冠肺炎派對」(coronavirus party),不遵守社交距離,深信自己不會中鏢,事後已有至少1人確診感染。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2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一群年輕人故意聚在一起舉辦派對,認為自己天下無敵,公然無視該州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方針,「這讓我非常生氣。」

貝希爾提到,「參加這類活動的人可能認為自己堅不可摧,但他們傷害到的可能是他人所愛之人。請勿如此麻木,故意去一些場所、讓自己暴露在可能殺死其他人的風險中。我們應該做得更好。」

貝希爾並未具體提及派對地點,也不想點名是誰犯了錯,「但我確實希望這能鼓勵其他人有不同的作為。」

根據《路易斯維爾信使日報》(Louisville Courier Journal),肯塔基州24日通報38例新的新冠肺炎個案,包括參加派對後確診的年輕人,累計達到163例,其中4人死亡。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