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弟弟罵媽媽!他氣瘋對空鳴槍警告 被逮怒喊:我要給他教訓

▲打架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滿弟弟罵媽媽,他對空鳴槍警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苗栗報導

謝姓男子因不滿弟弟罵母親,竟氣得拿著改造前要找弟弟理論,還對空鳴槍想給弟弟警告。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當場逮捕謝男,並起獲改造手槍1支及子彈2顆。苗栗地院審理後,也依槍砲罪判謝男3年2個月徒刑,併科罰金6萬元。

謝男2018年11月29日晚間因與弟弟有糾紛,氣得找弟弟質問,但在過程中,他竟拿出手槍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後,立刻趕赴現場,當場查扣手槍及數顆子彈,並將謝男帶回偵辦。

謝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不滿弟弟對母親不禮貌,所以才持槍至對方工作地點理論,他也坦承持有改造手槍1支及子彈。警方偵詢後,也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由苗栗地檢署提起公訴。

法官審理後認為,謝男無視國家禁令持有手槍,對社會治安造成嚴重危害,也對他人生命安全構成潛在性危險,實屬不該,因此依非法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槍枝罪將他判處3年2個月徒刑,併科罰金6萬元,罰金部分得易服勞役。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KTV拍照打卡!仇家門外堵人 見到人持西瓜刀猛砍…他「小腸流出」手腳全斷

網友色誘:想看你凸凸~「L姓男藝人」暈船!猛傳裸照 掏出來後下場慘爆

為愛北上!女慘遭槍殺棄屍三峽山區 他被逮吐實情…警循濃臭味找到腫脹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