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國會議員自主隔離 美國確診已超過6300人

▲▼美國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圖/路透)

▲美國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圖/路透)

實習記者符芳萱/綜合報導

美國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週二表示,在11日曾與確診患者接觸過,並開始進行自我檢疫,「雖然目前我沒有任何症狀,但出於謹慎考慮,我已決定自行隔離」,並在下週末回到了科羅拉多州。參議院在宣佈消息時,正準備通過一項新冠病毒救濟法案,並制訂另一項法案。

賈德納聲明,「我得到衛生部通知,在探訪華盛頓辦公室並參加一次組成會議的科羅拉多人已被確診。」他週二說,「我將全美科羅拉多州和美國人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將繼續努力確保國會提供所需的資源來幫助打擊新冠疫情的傳播。」

美國議員包含賈德納在內,已有13名因接觸過確診患者採取自我隔離。目前,包含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及共和黨籍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

在美國已超過6,300人診斷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至少108人。目前紐約市累積923人受感染,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於17日表示,未來48小時內將會設臨時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