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牛尿能抵抗新冠病毒! 印度辦趴200人一起狂喝還要用牛糞洗澡

▲▼印度宗教團體14日在德里的聚會中,200名信徒一起喝下牛尿。(圖/路透社)

▲參加聚會的信徒,大家一起豪爽喝下牛尿。(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15多萬人,各國紛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印度竟然有宗教團體提倡用牛尿和牛糞可以防疫,近來甚至舉行盛大的「牛尿派對」,吸引200多人到場一起喝下牛尿。

宗教團體阿希爾·巴拉特印度教聖公會(the Akhil Bharat Hindu Mahasabha),14日在首都德里所舉行的宗教集會中,讓200多名信徒狂飲牛尿,因為牛被宗教團體視為神獸,所以他們深信喝下牛尿能有助抵抗新冠肺炎疫情,甚至還有信徒認為,大家應該用牛糞洗澡,而不要相信西方醫學。

信徒普拉卡什(Om Prakash)表示,「我們已經喝了21年的牛尿,我們還在牛糞裡洗澡,從來都不覺得有需要吃西方的藥」。然而對此現象,即使早有許多專家一再澄清牛尿不能治病,也沒有證據能治療新冠病毒,卻還是有很多人對牛尿功效深信不疑。

疫情爆發初期,原本被認為是零感染的印度,如今確診人數已達113例,其中2人死亡,當地衛生局預估,曾與確診病患有過接觸的人高達4,000多人,已開始紛紛關閉電影院與酒吧等公共場所,目前就連重大體育賽事也是暫停的狀態,就怕疫情再持續擴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