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大學爆新冠肺炎首例! 校方下令:所有學生勿返校

▲▼ 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耶魯大學校園一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首例,根據衛報取得的消息,校方現已要求學生不要重返校園。校方表示,目前該名染疫人士的病毒初步檢測結果呈現陽性,目前正在等待進一步結果,2名接觸者仍在等待檢測結果。

報導指出,此一消息是耶魯大學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學生的內容。

此前,耶魯大學要求學生待在家中直到4月5日。不過,衛報指出,整個春季學期都將採取網路教學模式進行,包含期末考試在內,讓學生們遠離校園。據了解,春季學期將於5月6日結束。

校方現已要求學生們不要回到學校拿取個人物品,將會提供住宿給無法回家的學生,只有負責學校重要營運作業的員工要重返工作崗位。

►紐澤西霍博肯市16日起實施宵禁!22時至隔日5時不得外出 餐廳禁內用
►澳洲宣布「外籍遊客」入境須隔離14天!30天內國際郵輪禁停靠
►義大利飆至近1500死!翻報紙驚見「10面都是訃聞」 1月前僅1.5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