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酸「民進黨邱毅」 王浩宇一句話回敬

▲▼王浩宇、邱毅。(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王浩宇、邱毅。(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後續扯出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密謀的案外案。對於王浩宇不斷爆料,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民進黨的邱毅」狠酸。而王浩宇也不甘示弱,以一句話回敬。

王浩宇14日在臉書上秀出自己茂盛的頭髮,並以「我的頭髮還算茂密,分得清楚香蕉跟太陽花的差異。」一句話回敬柯文哲。

▲▼王浩宇以茂盛頭髮、一句話回敬柯文哲。(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以茂盛頭髮、一句話回敬柯文哲。(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所說的「香蕉跟太陽花的差異」要追溯到2014年,前立委邱毅在大陸政論節目拿出照片,指立法院議場內的向日葵是「一大堆的香蕉」,當時邱毅臉書被網友洗版,湧入大批留言「香蕉你長得怎麼那麼向日葵?」、「請問長得像花的香蕉要去哪買」。

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圖/Youtube)

關於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火速開鍘張益贍黨籍。對於王浩宇爆出民眾黨與綠黨密謀,民眾黨1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絕不會透過個人的角色跟其他政黨協商合作,張益贍已違反黨章中「正直誠信」的相關規定。

至於蔡宜芳,民眾黨認為,經蔡宜芳書面、電話陳述後,認定蔡宜芳參與密謀程度尚輕,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1年之處分,未來1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亦不得擔任黨職。

▲▼      張益贍、蔡宜芳       。(圖/翻攝臉書)

▲張益贍、蔡宜芳 。(圖/翻攝臉書)

儘管民眾黨對蔡宜芳、張益贍做出處分,但不少支持者不滿意,認為兩人重傷黨形象,僅對蔡宜芳停權一年「太輕」,紛紛退出後援會社團等表達抗議。

對此,柯文哲說,犯錯當然要處罰,但是不是要趕盡殺絕?有時候我們是在猶豫,不過該處罰還是處罰,至於是否經得起王浩宇每天爆料,他保證「沒問題」,何必拉抬對方聲勢?不要理就好。

▲▼柯文哲、王浩宇。(圖/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柯文哲、王浩宇。(圖/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粉絲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柯文哲:猶豫要不要趕盡殺絕
蔡宜芳沾人夫張益贍…羅友志爆她私下為人 指爆料者是自己人
張益贍密謀王浩宇 蔡宜芳知情不報遭停權1年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秀與蔡宜芳、張益贍對話 黃光芹:以後誰還信任你?
不怕王浩宇爆料 柯文哲酸:他是民進黨邱毅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