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首例是牧師! 確診前佈道握手「超過500人」

▲▼             。(圖/)

▲美國華盛頓特區聖公會喬治城基督教會。(圖/翻攝自Christ Church Georgetow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府聖公會喬治城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Episcopal in Georgetown)的牧師柯爾(Timothy Cole)7日被證實為當地首例,確診前握手超過500名教友,目前只要在2月24日至3月3日間去過教堂的民眾,都被要求進行為期2週的自我隔離,為慎重起見,教會也已取消主日禮拜等活動,這是該教會1817年創設以來,首度停止所有活動。

教會發言人沃爾莫(Rob Volmer)提及,柯爾在2月22日開始感到身體不適,休息過後症狀減輕許多,於是繼續參加教會活動。3月1日柯爾共參加了4場教會活動,約與550人接觸,沃爾莫補充說明,當天上午柯爾發放聖餐給信徒前,已確實洗手並消毒,也花了5分鐘告訴大家勤洗手的重要性。

美國當地時間9日晚間,一名曾參與教會活動的男子確診,該地區共新增3例確診。華盛頓衛生部的博士塔爾沃瓦爾(Anjali Talwalkar)表示,美國截至今(10日)中午,共717例確診、22例死亡,目前還有數百人需要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