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攝手」就是你!到桃園機場觀景台拍下航機美照 得意之作有機會高掛國門

▲▼桃園國際機場,桃機,觀景台,航空迷,攝影。(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5樓南北側觀景台於2019年12月中正式啟用,開放至今吸引許多遊客、航空迷、攝影玩家流連忘返。(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跟著人家擠在已被公開的私密景點,欣賞遠方飛機的起降嗎?不論是飛機迷、攝影玩家,想看各家航空的飛機排排站,或是全程近距離目睹飛機從地面滑行、離地升空、加速爬升,一氣呵成開啟旅程的壯闊美景,就該站上更遼闊的視野,讓眼睛與攝影鏡頭一起享受這場視覺饗宴!趁著近日北部晴空朗朗的天氣,前往被全國航空攝影迷譽為「最讚取景地」的桃園國際機場南北側觀景台踩點拍照,並參加「觀景神攝手–照片徵集」活動,得意作品不僅有機會高掛在第二航廈,還有最高新臺幣5,000元不等的禮券讓優勝者帶回家。

每日迎接來自不同國家客、貨機起降的桃園國際機場,備受民眾期待的南北側觀景台,終於在2019年年底啟用開放!觀景台位於第二航廈5樓,南、北側觀景台分別由出境大廳22號及1號櫃台旁電扶梯前往,遊客在此可以看到的機型非同小可,包括經典的空中巴士巨無霸客機A380、A350以及熱門的波音波音777、787、747,都有機會一觀,風格典雅或走卡哇伊路線的彩繪機,更是整齊機隊中的一抹嬌點,也是一定要紀錄下來的機身美照。

▲▼D區候機室汰換+南、北側觀景台+商場宣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站在觀景台欣賞航機的視野超開闊,現場轟隆隆的引擎聲,讓單純賞景、不出國的旅客,心情也跟著振奮起來。(圖/記者黃克翔攝)

觀景台開放至今,平假日特別前來欣賞風景與攝影的人潮絡繹不絕,站在南、北側能欣賞到的風光也有不同景致。總是被許多航空攝影迷鎖定卡位的南側,是目前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台,無遮蔽的特點讓攝影迷站定了就捨不得離開!在南側觀景台除了將各國飛機拍好拍滿,也可盡覽城市、山脈風景,攝影玩家一舉可拍到客貨機以大桃園城市天際線、遠方北橫雪山山脈襯為背景,華麗起飛與安穩降落的瞬間,擁有望遠變焦鏡頭的攝影玩家,稍微zoom in就能清楚記錄機身細節,絕對殺爆每個攝影迷的記憶體與底片。

北側觀景台雖沒有比南側開闊,但令攝影迷也心動的是,此處可以拍到臺灣海峽、竹圍漁港及彩虹橋海天一色的景致,尤其日落時分,夕陽黃光打在白色機身上的暖橘光澤,或是被機身高速穿越的美麗晚霞,都為一幀幀張力十足的起降照片增添不一樣的柔雅意境。風景有別的南北兩側觀景台,正好滿足攝影玩家想追求不同影像風格的心。

▲▼桃園國際機場,桃機,觀景台,航空迷,攝影。(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從觀景台望出去景色超遼闊,是航空迷捕捉飛機起降的絕佳觀賞點。(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下同)

▲▼桃園國際機場,桃機,觀景台,航空迷,攝影。(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用自己的角度,拍出新建桃機觀景台的寬闊美景。

想和更多國內外旅客分享你鏡頭底下的觀景台風光嗎?桃園機場即日起舉辦「觀景神攝手–照片徵集」活動,只要你是年滿12歲以上的台灣國民,並以實名制報名(每人限報名一次),在3/17(二)下午6點前,把在南北側觀景台拍攝最滿意的一件作品,上傳至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並以「飛機攝影」為主體,寫下50字敘述即完成報名。

評選標準將會依據徵件作品的「切題性(30%)」、「故事性(30%)」、「構圖及攝影技巧(40%)」來評分。前三名可分別獲得新臺幣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禮券,同時選出優勝10名,每位致贈禮券1,000元,佳作15名,每位獲頒禮券600元,得獎名單將會在3/25(三)下午5點於活動網站公布。獲選作品將擇日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展出。

▼桃園機場尋找「觀景神攝手」!拍下美照就有機會拿禮券,並獲得作品展出的機會。

▲▼桃園國際機場,桃機,觀景台,航空迷,攝影。(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活動細節、報名、投稿及相關訊息請洽活動網頁:www.airview.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