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妹沒幫留口罩!男友爸「這種女人不能進門」逼放生 網勸分...她超兩難

▲▼藥局開賣75%酒精、酒精棉片,藥局排隊人潮,武漢肺炎 。(圖/記者蔡玟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大家出門口罩幾乎不離身,也因此需求量大增。一名女網友家裡開藥局,沒想到婉拒男友爸「留口罩」的要求後,竟招來怨懟,不僅遭趕出門,還被逼分手,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女網友在論壇「zuvio」發文提到,「男友爸知道我家經營藥局的。前幾天去他家的時候,就要我幫留口罩,可是根本沒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吃了她的軟釘子後,氣氛超級尷尬,男友爸也態度劇變,不斷擺手直接要她離開,還故意大聲咳嗽。女網友傻眼道,「最新進度是...他爸崩潰表示,這種女人不能入門當媳婦,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口罩,防疫,過敏,飛沫,生病,醫療,隔離,衛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網友紛紛替她抱不平,「我家人在銀行工作,不知道能不能留兩捆鈔票給我花花 」、「嫁進去日子不好過,只要不順他意,就給妳難堪」、「這是妳要的嗎?該考慮一下了」、「請男友和他父親溝通溝通」、「此時不逃更待何時」、「我爸不會,不如選我吧(誤」。

眼看大家勸放生,原po表示,「我男友就是溫溫的那種人 ,他爸超級強勢,說不過年輕人就會用輩份壓;但是男友本身並沒有錯啊,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式。」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