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咳嗽沒戴口罩」!日男搭地鐵按「緊急停車」怒檢舉 市交局傻眼:頭一遭

▲▼日本民眾搭乘電車通勤。(圖/路透)

▲疫情持續蔓延不免讓民眾緊張。(圖/路透)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確診728例(橫濱外海郵輪634例,日本本土94例),恐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擔心受到感染,日前還有人因為「乘客沒有戴口罩」引起地鐵停駛、晚發3分鐘的意外。

根據日媒KBC NEWS報導,福岡市營地下鐵七隈線18日晚上8時左右,車上的緊急通報鈴響起,有一名男乘客通報「有人咳嗽而且沒戴口罩」,電車便在最近的車站停靠。

▲有民眾拍下當時地鐵上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KBC_NEWS)

站務員讓通報者及咳嗽的男子下車了解狀況,2人最後達成和解,但列車也因此晚了3分鐘發車。福岡市交通局表示,曾有乘客因為糾紛案緊急通報鈴,但這次的理由是第一次遇上,應該是對疫情太緊張的關係。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昨日晚間通報,當地出現第2例確診病例,患者為福岡首例病患的妻子,2人都沒有出國記錄,也沒有在國內旅行,目前正在調查感染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