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派兩專機 接回滯留鑽石公主號318位公民

▲鑽石公主號,日本,郵輪。(圖/路透社)

▲「鑽石公主號」郵輪在日本橫濱港靠岸隔離已11天。(圖/路透社)

文/中央社

美國國務院將從「鑽石公主號」撤離一些美國公民及家屬。這艘郵輪是中國境外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最大感染群聚地。

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會有兩架飛機將大約380人從日本撤回美國。(譯者:曾依璇/核稿:張曉雯)

►鑽石公主號218確診「11重症」! 11年長乘客提前下船被扶進隔離所
►鑽石公主號疫情密集!美國9議員寫信給川普 要求撤離船上418公民
►日本一天暴增8例!醫一張圖曝「台灣醫療有多狂」…負壓隔離房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