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基隆光南撐傘排口罩「過天橋漫到海洋廣場」 網:群聚比較可怕

▲基隆光南排口罩「過天橋漫到海洋廣場」 目擊者苦笑...網:群聚比較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門市越過天橋,在排到海洋廣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是「光南發放免費口罩」第一天,各地門市紛紛出現誇張的排隊人龍。一名網友今早目睹,基隆門市排口罩的民眾,竟紛紛撐傘從起點一路越過天橋,再蔓延到海洋廣場,而畫面也驚呆大票人。

知名批發連鎖店「光南」今明兩天,會在全台指定門市,免費發送三層防護口罩,從早上10點開始整隊,10點半發號碼牌,11點開始發送物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今早路過,會發送1萬片口罩的基隆門市,看到民眾紛紛撐起雨傘,更令他傻眼的是,「拿口罩的人龍越過了天橋,漫到了海洋廣場。」

▲基隆光南排口罩「過天橋漫到海洋廣場」 目擊者苦笑...網:群聚比較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來是風雨無阻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在爆料公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比排雞排還要多人」、「排隊不就更容易群聚感染」、「搶口罩卻沒戴好或是沒洗手,一樣無法防疫」、「到人多的公共場合更容易交叉傳染」、「勇敢的台灣人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排隊啊~」。

另外,光南贈送的口罩為一般的「三層防護口罩」,並非醫療等級。一般生活使用上,對於飛沫、防塵、防護即已足夠,但如需要出入醫院等高風險的場所,建議使用更高等級的醫用口罩。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