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要揍人!全班40學生嚇得急衝出...推擠中14人慘死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非洲肯亞卡卡梅加市(Kakamega)一所小學傳出一件驚悚事故。一名老師要體罰「毆打」學生,全班40多位學生嚇得跑出教室,過程中造成推擠,有多名學生墜樓,導致14人當場死亡。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肯尼亞報紙《標準》(The Standard)報導指出,4日下午肯亞卡卡梅加市一所小學,在放學時間突出現學生推擠奔跑狀況,許多學生為了要擠一條狹窄的樓梯,不小心跌倒造成多人遭踩踏,有多名學生從3樓往下跳。許多焦慮的父母和學生以及其他當地人,在學校大樓周圍到處找人。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初估有40多人受傷,有13人當場死亡,1名搶救無效,另有數十人受傷。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全班40多名同學嚇得往外衝出,不幸造成推擠墜樓。(圖/pixabay)

警方調查後指出,一名學生家長表示,這起悲劇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校內有一名老師要體罰「毆打」學生,所以全班同學才會嚇到逃跑。由於根據當地法律,學校是禁止體罰的,警方也進一步調查中。

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故,許多父母悲痛欲絕。一名在踩踏事件中失去她的9歲女兒的母親表示,她的女兒在一月份開始新學年時才加入學校,「我很痛苦,因為早上她離開時還很好,現在突然有一個學生告訴我她死。」

目前該學校已經關閉接受調查。肯亞總理也在推特哀表示,「希望受傷的孩子可以早日康復,家庭也能振作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