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都添1例!20多歲男性「從沒去過中國」 日本已35人感染

▲▼ 日本羽田機場地勤測量中國旅客體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京都新增1確診病例,全日本確診案例增至35人。圖為東京羽田機場地勤測量旅客體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更新:京都當局說明,該名男性為中國籍,職業為商店店員,出現症狀前2周內未前往中國,但工作經常接觸中國遊客。

日本厚生勞動省5日晚間公布,京都府一名20多歲男性,5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為日本第35例確診案例。據悉,這名男子近期未到過中國,但工作時曾接待過來自中國的遊客。

另外,日本千葉縣5日也發布消息說,一名居住在中國武漢市的40多歲男子,上月21日以觀光名義入境日本,但3天后出現輕微發燒與咳嗽症狀,並於27日求診。院方5日確認他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為第34名在日本境內確診的病患。

據悉,該名40多歲武漢籍男子,為前(4)日在千葉確診的30多歲女性病患的丈夫。夫妻2人共同赴日旅行,並且曾走訪多個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