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國境外「武漢肺炎死亡首例」!菲律賓證實:44歲武漢男昨身亡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CNN Philippines報導,菲律賓政府2日表示,一名來自武漢的44歲男子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昨(1)日不治,成為中國境外首起死亡病例。此外,菲律賓稍早也在記者會中證實,國內目前已出現第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菲律賓衛生部(DOH)2日宣布,國內發生第一起新型冠狀病毒死亡案例,44歲男性病患1月25日住進聖拉薩羅醫院(San Lazaro Hospital),2月1日不治身亡,他同時也是第一例病患的配偶,「病患感染嚴重肺炎住院,他生前最後幾天狀況穩定,並有好轉的跡象,但病情卻在最後24小時快速惡化,最後導致死亡。」

菲律賓衛生部目前正與中國大使館合作,處理火化事宜。

菲律賓第一起病例是一名來自武漢的38歲女性,她21日抵達菲律賓以後,發生輕微咳嗽就診,但沒有出現其他症狀,25日與丈夫雙雙被送進馬尼拉的聖拉薩羅醫院隔離治療。

BREAKING: The Philippines reports second case of novel coronavirus and first death of patient with the virus.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is holding a media briefing on the matter. www.cnn.ph

CNN Philippines 發佈於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