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引擎出包「返航洩油」洛杉磯6所學校遭殃至少60傷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客機洩油導致至少60人受傷,其中包含學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客機洩油導致至少60人受傷,其中包含學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777-200的89號班機14日中午出發前往上海,才剛起飛就發生引擎問題,必須立即折返洛杉磯國際機場,途中發生洩油,影響5所小學與1所高中,包含許多學生在內至少60人受傷送醫。航空公司表示,這是達到安全登陸重量的正常程序。

達美航空一架波音客機14日中午過後不久起飛,預計飛往上海,但卻出現引擎問題,需要盡速返回洛杉磯機場。航空公司表示,「飛機洩油以後已經安全著陸,這(洩油)是達到安全著陸重量的正常步驟的一部分」,也正與機場當局、消防部門保持密切聯繫,關注傷患與後續處理問題。

據了解,飛機洩油影響了6所學校,包括5所小學與1所高中,導致至少60人受傷,其中包括許多學生。洛杉磯消防局局長弗格森(Sean Ferguson) 表示,影響最嚴重的是洛杉磯國際機場東方19英里(大約30.5公里)的公園大道小學(Park Avenue Elementary),20名學童與11名大人輕傷。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客機洩油,影響6所學校,至少60人受傷,圖為洛杉磯公園大道小學的學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客機洩油,包含學童在內至少60人受傷。圖為影響最嚴重的公園大道小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報導,被燃料澆淋到的人們已用肥皂與水清潔、處理,受影響的學校實施了短暫的避難行動,但沒有疏散校內人員。洛杉磯學校警察局的警長佩洛茲(Rudy Perez)表示,同仁們把一些長袍發送給孩子,讓學童可以換掉髒污衣服。

公園大道小學的5年級學生吉蒂(Justin Guiti)表示,他全身都被燃料噴到,一名朋友的眼睛也被沾到了,「有水滴下來,我以為那是彩虹,我抬頭看,卻發現是汽油。」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