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應停止罷韓」!羅淑蕾上節目嗆:先讓他做做看,不好再罷免嘛

▲▼羅淑蕾出庭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淑蕾呼籲,蔡英文總統應該出面,暫停罷韓的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選戰日前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的高票連任成功。韓國瑜落選後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緊接著將面對「罷韓」的聲浪。對此,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在節目中呼籲,希望蔡英文能夠出面,讓高雄市民「暫時停止」罷韓的活動,沒想到引起眾多來賓的反彈。

羅淑蕾在三立節目《驚爆新聞線》中指出,選舉的結果已經出爐,確定由蔡英文當選了,希望接下來能夠修補台灣社會的傷痕,「我希望蔡英文能夠出來呼籲,就是說,我們暫時停止罷韓。」

羅淑蕾的話語結束後,立刻讓主持人呂惠敏震驚回應,「罷韓」活動並非蔡英文發起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說,選舉與罷免都是民主的體現,如果韓國瑜是好市長,那麼一定會得到選票的支持。

▲▼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疑點受訪說明。(圖/記者張君豪攝)

▲羅淑蕾提到,雖然蔡英文高票當選,但仍有500多萬人是支持韓國瑜的。(圖/記者張君豪攝)

對此,羅淑蕾說到,她相當尊重「罷韓」團體的活動,但目前台灣社會充斥著傷痕,不應該在這個時刻讓傷害再擴大,「蔡英文總統她不是講說,我們要怎樣,我們要包容,我們要愛與包容,我們要修補傷痕,那妳想想看,妳現在剛選完,這個有沒有傷痕?」

羅淑蕾說明,雖然蔡英文總統得到817萬票,但仍有500多萬人站在韓國瑜這邊,也是一股力量,希望大家能先冷靜下來,讓韓國瑜留在高雄拼市政,「讓他好好的跟高雄人民,站在一起,我們讓他做做看嘛!假如真的不好,我們再來罷免嘛!」羅淑蕾同時呼籲,韓國瑜應該向高雄人道歉,同時撤掉選舉期間所提出的告訴,先釋出善意,來讓社會拋棄成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聽到羅淑蕾的說法,忍不住回應,「他選前還說,那些霸凌我們的、恐嚇我們的那些韓粉是綠營反串的」,且羅淑蕾打著「愛與包容」的口號,要求所有被韓粉霸凌的人一天就放下恩怨,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他(韓國瑜)告我14條欸!選前2天繼續告,前後告我14條,他真是愛與包容!」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