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墜落慘死!媽媽忙晾衣服…9歲自閉弟陽台跌落「頭部重傷」亡

▲▼首爾,公寓,大樓,房屋,高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就讀小學的男童從11樓高的家中墜落,重傷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照顧年幼的孩子時,家長幾乎一刻都不能放鬆,否則便可能發生意外。南韓仁川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母親正忙著晾衣服,沒有注意到9歲兒子的動靜,沒想到兒子便在此時不慎從高達11樓的家中窗戶墜落,送醫不治。

仁川西部警察署30日說明,29日上午11時28分左右,西區一棟大廈11樓住戶家中發生小學二年級男童從高空墜落到1樓的意外,導致他頭部重傷,施以心肺復甦術後送醫搶救,還是宣告死亡。

調查發現,男童患有發展障礙(developmental disability)和自閉症,案發前和母親一起待在家中。這名母親向警方供稱,「衣服晾到一半孩子不見了,回過身要找人才發現,他已經掉下去了。」

警方初步判斷,男童是從陽台窗戶掉下,目前正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也已經將男童遺體交給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以掌握確切死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