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打完電話」離奇落軌遭輾斃 同天妻子帶5歲女兒在家身亡

▲▼火車,列車,車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落軌後,妻子後來也和女兒在同一天身亡。(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日前接連發生2起不幸事件,一名男子在德里Jawaharlal Nehru地鐵站搭乘地鐵時,突然掉落月台慘被列車輾斃,他的妻子被通知前去醫院認屍後,當晚卻被人發現在家中帶著5歲女兒上吊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2起事件之間是否有關連。

當地媒體報導,33歲男子巴拉特(Bharat J)在德里的Golden Tea Company工作,13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他前往地鐵站搭車前曾打了一通電話給30歲妻子西瓦蘭賈尼(Shivranjani),之後沒多久便發生墜軌意外。

警方抵達現場時,巴拉特的手機突然響起,接起來發現是對方妻子,他們告知死訊,希望西瓦蘭賈尼能到醫院認屍,「她約下午2時至3時之間來到醫院,看到屍體後便離開,後來從學校接走女兒便回家」,對方看起來態度十分冷靜,沒想到晚間7時30分傳出她與女兒身亡消息。

警方表示,由於巴拉特是家中唯一經濟來源,除了要養活一家三口還要照顧30歲弟弟的生活,懷疑他的死因有可能不是單純的意外,而是與無法承擔經濟壓力而自殺有關,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