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砂石案被告!黃國昌酸韓辦:別按錯鈴 「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立委黃國昌11月28日晚間指控李佳芬父親李日貴的大通砂石行1998年在行水區盜採砂石,並由時任立委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關說、協調,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日表示,2日將赴北檢提告黃國昌。對此,黃國昌1日晚間在臉書上酸說,「到底要告我什麼?」提醒韓國瑜別按錯鈴鬧笑話,「我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

▲▼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回應韓辦聲明。(圖/ETtoday攝影中心)

▲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回應韓辦聲明。(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競辦1日晚間10點通知,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11點前往北檢,向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進行提告。

針對韓競辦要提告,黃國昌立刻發臉書回擊,「剛剛有人告訴我,韓國瑜發了『國瑜按鈴』採通,說明天要去按鈴告我。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到底要告我什麼?洩漏韓李家族在雲林不能說的秘密嗎?韓國瑜與周典論怎麼都搶著輪流耍寶?」

黃國昌酸說,提醒韓國瑜別按錯鈴鬧笑話,更請韓國瑜直接提自訴,也拜託承辦法官立即開庭公開審理,讓他們在公開法庭直球對決!「我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也請韓國瑜千萬不要只是想提告訴,然後接下來再試圖用「偵查不公開」當擋劍牌,繼續閃躲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貪汙沒關到死!黃國昌爆韓國瑜砂石案關鍵人 遭通緝趴趴走
「超過追訴權時效才敢嗆」 黃國昌批韓國瑜:格局低落禁不起考驗 
一切禁得起檢驗!韓國瑜嗆黃國昌: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秀新公文!問韓國瑜:1999到2002年的砂石地是否合法佔有? 
韓國瑜下毒誓「若貪污關到死」 柯文哲:不貪汙很困難嗎?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