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驚見女孩「臉朝下」意圖輕生!熊貓外送員跳水救命...畫面曝光網讚爆

Taman Medan, PJ

FoodPanda rider selamatkan gadis yg cuba nk bunuh diri di Sungai Klang. Salute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We are Malaysians 發佈於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現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見騎著機車的外送員身影,除了帶給民眾美食與便利服務,外送員有時也會意外成為救命關鍵。馬來西亞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在送餐時,發現一名女子正躺臥在河中,似乎是打算要輕生,當下他立刻跳下水將對方拉起,整個過程全被人拍下來po上網,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見義勇為,值得給他獎金!」

▲ 外送員見一名女子準備自殺,立刻下水將她救起 。(圖/翻攝自Facebook/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據《World of Buzz》報導,這名熊貓外送員當時正準備前往送餐路上,行經巴生河(Klang River)旁時,他注意到有名年輕女子竟臉部朝下飄在河中,似乎是打算自殺,於是急忙把車停下,準備下水救人。

從一旁目擊者拍攝的畫面可見,外送員快步走到河邊岩石,接著便走入水中,大步邁開步伐朝女子的方向前進,儘管水深已經到達他膝蓋的位置,他也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就這樣在短短10秒左右的時間內到達女子身旁,將對方一把拉起,再架著女子的雙臂,將她慢慢往岸上移動,及時救了她一命。

▲▼ 外送員朝自殺女子方向前進,不到10秒就將對方救上岸 。(圖/翻攝自Facebook/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 外送員朝自殺女子方向前進,不到10秒就將對方救上岸 。(圖/翻攝自Facebook/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影片被發到臉書粉專「我們是馬來西亞人」後,隨即引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肯定外送員的英勇行為,「做得好!上帝會保佑你的」、「即使趕著送餐,還能奮不顧身下去救人,讓人敬佩!」、「我要給這位英雄100個讚」、「這名外送員及時拯救了一條生命!公司一定要另外給他獎金才行」、「勇氣可嘉,敬佩!」。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