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妹帶「最愛的甜點」拜龍山寺月老!隔天被180帥哥搭訕...粉紅神展開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ETtoday資料照)

▲許多單身男女都向龍山寺月老求姻緣。(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帶著最愛的甜點,赴龍山寺拜月老,自嘲普妹的她,原本並沒有過多期待,沒想到隔天到連鎖咖啡廳讀書時,竟被身高超過180的帥哥搭訕,還超有話聊,甚至互換聯絡方式,相約之後一起唸英文。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我已經關注龍山寺的月老很久了,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拜見祂老人家一下,救救我這個母胎單身狗!」10日那天,她終於空出時間,帶著最愛吃的肯德基蛋塔,到龍山寺拜月老求姻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女網友拜完出來的當下,心裡不由得一陣感慨,也不抱太大期望,「畢竟我長這麼普,真是為難月老祂老人家了。」

▲多益妹帶「最愛的甜點」拜龍山寺月老!隔天被180帥哥搭訕...粉紅神展開。(圖/翻攝自dcard)

▲原po拜完隔天就靈驗了。(圖/翻攝自dcard)

然而,神奇的事發生了,隔天原po一如往常到連鎖咖啡店唸多益,在排隊點餐之際,她背部突然被輕點了一下,結果回頭竟是一位目測180以上的帥哥。對方也立刻道明來意,「飲料好像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我一個人喝不完兩杯,妳要跟我一起搭嗎?我多出一點沒關係。」

一席話讓她眼睛瞬間發亮,「我的老天鵝,人生第一次被搭訕,這應該算搭訕對吧?身為一個有涵養矜持的女生,當然是故作鎮定,勉為其難的答應,但其實內心根本超激昂,已經說了一百次yes!我願意!」

後來,兩人從討論要喝什麼,就這樣一路聊開來,還聊到她都會固定來咖啡廳唸英文,「結果...他說他也一直有想唸英文,但沒人一起所以缺乏動力,就問我之後要不要一起,於是...我就get 180帥哥的Line了。」

咖啡廳,客人,咖啡,店員,服務業(圖/取自stocksnap)

▲她都會到咖啡廳唸英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最後,她信誓旦旦地說,「我在這邊白紙黑字發誓,如果這個之後真的變男友,我一定買10盒肯德基蛋塔去找月老祂老人家,10盒蛋塔換一個男友,划算到爆!」

po文一出被萬人狂讚,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我之前帶了幾千塊的高級水果禮盒,也是去龍山寺找月老,然後...就單身到現在,所以是我送錯東西嗎」、「加油~~記得更新後續」、「龍山寺月老爺爺真的神!供品記得成雙,然後爺爺愛吃甜食」、「拜完月老當天晚上被要賴,後來過了一個月在一起,現在交往半年多了」、「龍山寺月老真的很靈」、「肯德基的蛋塔如果缺貨,就知道是為什麼了嘿嘿」。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