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海生館插隊「加碼最壞身教」兒看傻 隊友狂勸...網罵翻嘆:爸爸辛苦了

▲海生館拍照!大媽插隊「加碼最壞身教」...隊友狂勸 網搖頭:爸爸辛苦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媽理虧還嗆聲,隊友則在旁邊勸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到屏東海生館遊玩,沒想到在排隊的過程中,不僅被一位大媽插隊,對方還反過來叫囂嗆聲,就算先生在一旁不斷制止,仍不肯罷休。畫面曝光後掀起一陣撻伐,認為身為人母的她,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榜樣。

當事者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我們在海生館,排隊拍照,他們要拍第二次還插隊,連問都沒問在排隊中的我們!」當時,女網友看不下去出言告知,怎料換來的不是道歉或尷尬離場,而是囂張反嗆,「不行嗎?蕭雜某......還有白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舉讓女網友氣憤又傻眼,立刻掏出手機拍照存證,結果對方氣焰更盛,也拿出手機反拍,還說自己想紅,要她po上網。眼看小爭執越演越烈,隊友連忙勸阻,但大媽就是不肯示弱,同時兒子也只能尷尬地站在一旁。

▲海生館拍照!大媽插隊「加碼最壞身教」...隊友狂勸 網搖頭:爸爸辛苦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雙方又碰上了,這回原po錄影存證,而大媽也沒在帕,笑著連罵4聲X。(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後,女網友將照片po網,沒想到狹路相逢,又再度碰上了;更氣的是,對方態度依舊囂張,大媽甚至還嘻皮笑臉地連罵4聲X,而先生只能無奈的擋在兩人中間,不斷打圓場。後來,原po也被惹火,直呼「插隊妳還敢在那邊大聲,還邊走邊罵人家白X,妳還罵人家蕭雜某,我有罵妳嗎?妳調監視器出來......。」

對此,網友們傻眼回應,「身教言教,台灣的教育不能再沉淪了」、「給小孩子最壞的示範」、「見笑轉生氣」、「哇,妳可以快點吉她,領錢囉」、「爸爸辛苦了」、「可憐的爸爸,無辜的孩子,丟臉的媽媽」、「這種隊友...他先生還真辛苦」。

另外,有人忍不住表示,「海生館逛了這麼多次,倒是沒聽說過要排隊拍照的說法。」對此,原po解釋,最近設立了兩台免費的拍照機,所以會有許多人在排隊等拍照。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