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忘情在停車場野戰 他上前阻止...對象竟然是「一堆樹葉」

▲▼樹葉,落葉,葉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因為性侵樹葉被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近來發生一起詭異案件,一名飯店員工工作時,意外看到一名男子竟然脫掉褲子,正在性侵一堆樹葉,奇異的景象讓他嚇得立刻制止對方,對方慌張把褲子穿起來後,便恍神坐在地上。男子詭異的行為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下了下來,後來因猥褻行為被判入獄8周。

26歲男子戈爾索基(Michael Golsorkhi)被人發現,9月16日晚間8時在斯托克波特市(Stockport)的普利米爾酒店(Premier Inn)停車場,脫掉褲子正在性侵一堆樹葉。飯店工昨人員表示,「我看到一名白人男性沒有穿褲子,我可以看到他屁股,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任何阻擋物,大概相隔一輛車的距離,對方似乎正在做愛。」

工作人員表示,由於事發地點旁邊便是餐廳,許多在那用餐的家庭都可以看到戈爾索基的變態行為,他便大喊,「你在做什麼,你這個噁心的傢伙」,然後對方趕緊跳起來穿褲子,坐在灌木叢中,大約10分鐘後警方便趕到現場。

本案近來開庭,戈爾索基的辯護律師表示,被告當晚同時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一時「性」起便對樹葉做出猥褻行為,甚至被捕當下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狀態十分糟糕,「我的當事人無法解釋自己的行為,他對此感到尷尬」。戈爾索基最後因猥褻行為支付美元158元(約台幣4,800元)罰款並入獄8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