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亡!輿論狂轟「沒顧好」 父淚曝事發經過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年約2歲的男童從70-80公尺高的奧萬大吊橋墜落喪命。男童父親受訪表示,當時男童並非獨自行走,而是由媽媽牽著,但走到事發地點時,因風勢強勁,導致橋梁搖晃,讓男童重心不穩倒地,而媽媽因手滑沒抓住,男童直接跌坐在防護網上,隨後產生縫隙墜落溪床。

▲▼男童墜奧萬大吊橋,頭部重創亡。(圖/林務局提供)

▲男童墜奧萬大吊橋,頭部重創亡。(圖/林務局提供)

面對媒體訪問,男童父親悲痛表示,事發當時,他帶著大兒子走在前方,小兒子由媽媽牽著走在後面,全程都手拉著手,並未讓孩子獨自行走,但因當時風勢強勁,導致吊橋嚴重搖晃,小兒子因此重心不穩向後跌坐在防護網上,而媽媽也因為小兒子的一個踉蹌手滑沒抓穩,而兒子這一跌造成縫隙變大,當場墜落溪床,媽媽也全程目睹,情緒相當崩潰。

▲▼      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       。(圖/林務局提供)

▲ 2歲童墜吊橋亡,父親出面還原真相表示,妻子全程牽著兒子,絕對沒有讓他獨自行走。(圖/林務局提供)

回顧案情,家住新北市的男童一家3日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遊玩,當時男童父母認為吊橋與防護網縫隙相當狹小、安全,於是放心的讓他下來行走,全程也都在家人視線範圍內,媽媽也都有牽著,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然而,事後卻有不少網友攻擊是因為他們沒牽著小孩,才導致意外。對此,男童父親再也忍不住情緒,崩潰淚訴,「有哪個父母親會願意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孩發生這種事,我們已經很痛苦了,到底要幾度傷害我們?難道要逼我們全家都走嗎?」

此外,依照規定吊橋護欄下方和橋面每10公分就要有一個固結點,但是否是因為固結點鬆開,才導致孩童從縫隙中掉落,對此,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育樂課楊課長表示,「這起事故究竟是使用者使用不當 、或吊橋零件鬆脫,尚在調查釐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2歲童墜「奧萬大吊橋」亡!疑固結點鬆脫害命 育樂課:廠商10月有目測檢查

直擊吳小哲「翹腳抽菸」!網質疑:手腳斷? 他「故意的」喊告:等著收傳票

逆向停路邊被撞!紅車「車頭炸裂+屁夾電桿」 警揭失竊車肇逃...網:車主好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