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推文1.1萬則 誇耀自己也讚揚獨裁者100次以上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帳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帳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2日發佈關於川普使用推特的分析結果,川普上任至今已累積1.1萬以上的貼文。他善於利用社群媒體推特的力量來誇耀自己,並成功獲得民眾們的高度關注。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成功利用推特上位,在任職期間透過推特重塑了總統的本質和權力。他將推特完全整合到他的政策中, 在推特上要求對移民和美墨邊境牆採取最高行動的推文有1,159次,和另外521次的關稅議程推文。

推特是川普的外交政策的工具,他總共在推文讚揚獨裁者100次以上,對美國的傳統盟友抱怨近兩倍。推特除了是川普的外交政策工具之外能,同時還是川普的人事辦公室,首席執行官宣布了超過20名高級官員的離職,其中一些人是透過推特推文被告解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