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為琴癡狂 以愛為名的傷害虎媽是真愛嗎

文/賴賴

▲▼為琴癡狂。(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非常厲害,劇本寫得峰迴路轉,看似母親為子女的付出,其實就都是私慾,個人的虛榮心作祟而以,感受不到愛,甚至因為沒有愛所以更肆無忌憚的予取予求,道德偏頗,陷入地獄之後,直接成魔的心路歷程。

這部電影除了音樂好聽之外,劇本很勇敢也很厲害的點出,其實是有一群虎媽,她們著魔似的自以為在成就小孩,好幾場戲都很擔心小孩尋短,而母親則以母愛為名,幹盡難堪的勾當,所有在她身旁者無一倖免,看這部電影真的很能理解,為什麼恩愛的夫妻會因為教養問題而離婚,太憤怒了。

所以這樣的孩子成年後,萬一不愛母親,是孩子不孝順嗎?電影流暢無冷場,過程也淺顯易懂,整體感不失為言之有物的好作品。


片  名:為琴癡狂
英文名稱:God of the Piano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  長:80分鐘
導  演:伊泰.塔爾(Itay Tal))
演  員:娜瑪.普雷斯(Naama Preis)安迪.列維(Andy Levi)澤夫.希姆修尼(Ze’ev Shimshoni)【人在牆內】羅恩.比特曼(Ron Bitterman)西蒙.米姆蘭(Shimon Mimran)【愛,悄悄越界】【倒帶之旅】
國  家:以色列
語  言:希伯來語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


劇情大綱

鋼琴女神艾娜,將音樂視為唯一生命。琴藝精湛的她,來不及斐聲樂壇,就將成為人母。一次演奏會時,艾娜羊水破了,但她堅持彈完才就醫,未想孩子出生時竟然失聰!失聰的孩子怎麼學琴?艾娜無法接受這般打擊。她悄悄來在嬰兒室,仔細掃視著每個保溫箱,暗暗盤算。不論如何,她絕不讓鋼琴世家的傳奇毀在自己手中!

▲▼為琴癡狂。(圖/yahoo)

▲鋼琴世家卻生出了一個聽不見的新生兒,於是...。

▲▼為琴癡狂。(圖/yahoo)

▲從小在音樂薰陶下,外公的創作,讓外孫改得....。

▲▼為琴癡狂。(圖/yahoo)

▲非得兒子成為音樂神童的偏執母親,毫無母愛可言的嚴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