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臉哥美術館強抱6歲男童 當老媽面「從10樓往下摔」脊椎頭骨折成3半…

▲6歲小男孩在美術館突然被怪男子從10樓怒摔下。(圖/翻攝自推特)

▲6歲小男孩在美術館突然被怪男子從10樓怒摔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美術館「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日前發生一起館內恐怖摔童意外。一名18歲男子在博物館內,突然對一名法國女子突襲,並且用力搶奪她抱在手上的6歲小男童,接著從10樓高的陽台用力往下摔,當場嚇壞所有參觀者。小男孩被緊急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無法說話、移動、飲食,讓家人相當難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歲的法國小男孩當時與家人到英國倫敦旅遊參觀泰特美術館,當時小男孩的母親將兒子抱在手上,而18歲的布拉維(Jonty Bravery)突然衝向婦人,強行搶走小男孩,在眾人一陣慌亂尖叫下,竟從10樓高的地方將小男孩用力往下丟。

▲6歲小男孩在美術館突然被怪男子從10樓怒摔下。(圖/翻攝自推特)

▲摔男童的18歲怪男。

小男孩墜樓後發出巨大聲響,立刻引起其他參觀者圍觀,所有人發現是一名小孩墜樓,驚嚇的立刻報警,並且抓住布拉維。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小男孩送醫,幸運的是小男孩經過急救插管維持生命跡象,但醫療團隊表示,男童目前脊椎、腿、手臂都有骨折成2、3段、大腦出血,還在持續觀察。

男童的父母也表示,兒子現在已經不知道如何說話、正常進食、移動身體,現在我們很努力想要訓練他的舌頭、右手臂、手指,他很勇敢,也都會用微笑來回應大家。

目前這家人的親友在募款平台「GoFundMe」上寫下小男童的遭遇,希望好心的網友可以投入支援,幾天過去立刻募資超過8萬英鎊(約台幣40萬元)。法官表示,布拉維將被移送少年監獄,等待調查結果出爐就將給予最終審判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