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婦雪地生子 自認「根本養不起」竟塞冰桶冰鎮…2周後鄰居驚見僵硬嬰屍!

▲▼女子認為養不起,直接把小孩冰鎮弄死。(圖/翻攝自t24.su)

▲女子認為養不起,直接把小孩冰鎮弄死。(圖/翻攝自t24.su)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已經擁有小孩的母親,竟還殘忍做出這樣的事!俄羅斯伊爾庫茨克今年2月發生一起母親生下第三胎後,竟直接將孩子裝進桶內丟棄在遮雨棚中,最終嬰兒因低溫死亡。警方當時找到新生兒時,發現嬰兒已經僵硬,甚至被裸體裝在黃色的塑膠水桶內。

綜合俄媒報導,在全世界最冷地區之一的伊爾庫茨克,即便二月接近春天仍只有零下5度,但這名42歲殘忍的母親,卻在感覺到自己要生產時,刻意走到戶外的雪地生產,等到孩子出生後,也自行剪斷臍帶,並且找了水桶直接丟進去,接著將水桶放到一旁堆放垃圾的遮雨棚內,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2周後鄰居水桶報警,警方登門逮捕這名母親,重返到現場要求重演一次生產、犯案過程時,她冷靜的表現出來。而警方問到是否有人聽到嬰兒哭聲,該名母親也表示,嬰兒的哭聲很沙啞,也幾乎沒有哭,因為已經沒有足夠的錢去照顧孩子,所以才會殺掉孩子。

最令警方震驚的,是當被問到嬰兒出生後有沒有呼吸時?女子表示,自己在孩子出生之後「正眼都沒看過一眼」就直接丟棄。訊後女子遭到收押,恐怕將面臨4年有期徒刑或5年強制勞動。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的法醫表示,這名嬰兒出生時生命力正常,最終死於低溫。

►►女生就是應該水水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